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头条
市委政法委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17 14:40:35 来源:成都政法

11月16日,市委政法委召开委务会暨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会议指出,要深刻领会全会具有的现实重大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学深悟透全会精神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结合起来,确保党中央、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

会议强调,要坚持学用结合、融会贯通,切实把学习贯彻成效转化为推动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统筹做好岁末年初安全稳定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持续巩固深化平安成都建设协调机制,完善社会矛盾多元预防化解调处综合机制,深入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系统总结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成效,着力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成都政法铁军。统筹做好社区疫情防控、加强涉疫情违法犯罪案件依法办理和正面宣传引导,强化网格员防疫物资保障和网格员自身防护,确保疫情防控关键阶段社会大局平稳有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