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陈麟调研金堂政法工作时强调: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 全力以赴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 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政法保障
2022-11-01 17:17:25 来源:成都政法

10月31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麟率队到金堂县调研政法工作并主持召开座谈会。调研组一行先后到赵镇街道三江社区等地,实地了解沱起小区“微网实格”运行情况,部分项目破产重整工作推进情况,听取基层意见和建议。

在详细了解相关情况后,陈麟对金堂县在党的二十大期间维稳安保工作以及城市精细化治理方面取得的成效表示充分肯定,并代表市委向全县政法干警致以诚挚慰问和衷心感谢。

陈麟强调,要全面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高质量推动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政法保障。要重视个案审判,站位全局,注重政治效果、社会效果和法律效果相统一,促进社会公平正义和社会和谐稳定,保障人民群众安居乐业。要加快推动破产案件司法进程,进一步释放资源、维护稳定、服务发展。要全力高效推进“微网实格”社会治理工作,细化运行保障配套措施,因地制宜加强“微网格员”队伍建设,最大限度保证“微网格员”队伍稳定。要加快智慧蓉城建设各项任务落实,持续提升基层治理现代化水平。要全面从严管党治警,深入开展好“忠诚铸魂、铁纪担当”专项活动,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法铁军。

市委办公厅、市委政法委、市法院、市委社治委、市住建局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