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头条
陈麟在郫都区调研时强调:要切实增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推动为民办实事走深走实
2022-11-08 09:24:45 来源:成都政法

11月7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麟在郫都区调研政法工作时强调,要深刻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不断凝聚政法力量,推动为民办实事走深走实。

陈麟一行先后来到郫都区有关项目建设工地、区综治中心等地,详细了解有关项目破产重组、智能网格平台运行及“微网实格”治理工作开展情况。

陈麟强调:

要全力推进“微网实格”治理。充分发挥郫都区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在全市的示范带动作用,做细做实“微网实格”,扎实推进党建引领城乡社区发展治理,组建专班加强调度,加快综治、社治平台融合,联通三级平台,持续加强专职网格员、微网格员管理培训,明确职能职责,发挥最佳效能。

要以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化解涉众矛盾纠纷。创新手段、拓展思路,强化部门协同联动攻坚,运用破产重组方式解决涉众项目风险,切实维护群众合法利益。

要加强政法队伍建设。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政法系统“忠诚铸魂、铁纪担当”专项活动为契机,全面加强政法队伍教育管理监督,增强服务保障经济社会大局的能力水平。

 

市委政法委、市法院、市委社治委、市住建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