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头条
深刻把握主题教育重大意义 全力保障高质量发展
2023-04-17 10:49:04 来源:成都日报

本报讯 (成都日报锦观新闻记者 何良) 4月15日,市委政法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陈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开展主题教育是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推动政法工作现代化和全面从严管党治警的必然要求。要深刻把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上来,与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同部署同推进。

会议强调,要以党建引领“微网实格”社会治理为牵引,及时回应群众诉求,消解突出风险隐患,有力推进高效能治理。以天府中央法务区建设为载体,精心组织习近平法治思想研讨活动,持续深化政法领域改革,不断提升司法公信力,全力保障高质量发展。以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成都为抓手,创新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依法严厉打击突出违法犯罪,助力创造高品质生活。

市委主题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