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大邑县召开政法工作会
2018-03-30 15:08:38 来源:成都长安网

\"\"
\r\n
\r\n

\r\n
\r\n
  3月28日,大邑县召开2018年县委政法工作会议。副县长、公安局局长巫文化作政法工作报告,县委副书记王琰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县委政法委、县法院、县检察院、县司法局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参会。
\r\n
  
\r\n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委、市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和范锐平书记对全市政法工作的批示精神,全面总结了该县2017年政法工作,安排部署2018年政法工作。
\r\n
  
\r\n
  王琰指出,要提升站位、服务全局,牢牢把握群众对社会安全的新期待新要求,以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为主线,以立体化、信息化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为抓手,以加强社会稳定风险防控为手段,全力维护社会稳定,提高人民群众的安全感。
\r\n
  
\r\n
  王琰强调,要构建共建共治共享工作格局,完善预防和化解社会矛盾机制、网格化服务管理体系和社区治理体系,实现政府治理和社会调节、居民自治良性互动;要提升执法司法质效,深入推进以司法责任制为核心的综合性改革,探索构建权责统一的司法权运行新机制,实现公正和效率相统一;要营造优质服务环境,深入推进公正文明执法,更加注重发挥执法司法教育引导功能,建设社会主义法治文化,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法治保障;要抓好队伍建设,坚持高标准、严要求,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打造一支讲政治、守纪律、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的队伍。
\r\n
  
\r\n
  通讯员:张守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