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龙泉驿区2018政法工作会召开
2018-04-02 15:23:43 来源:成都长安网

  2018年3月29日,龙泉驿区召开了全区政法工作会议,会议由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宋文主持,会议对中央、省市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做了传达。
\r\n
  
\r\n
  龙泉驿区委常委王军同志总结了2017年全区政法工作,部署安排了2018年各项工作任务。他指出,全区政法战线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市委政法工作会议及市第十三次党代会、市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区委第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以“四个专项斗争、五个工作机制、五个专项行动、五项改革任务、四型政法队伍”为着力点,全面争先创优,深入推进平安龙泉、法治龙泉建设,为加快建设“先进汽车智造区、美好生活品质城”创造安全的政治环境、稳定的社会环境、公正的法治环境、优质的服务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