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蒲江县召开县委政法工作会议
2018-04-02 15:23:41 来源:成都长安网

\"\"
\r\n
\r\n

\r\n
\r\n
  2018年3月28日,蒲江县召开县委政法工作会议。县委书记刘刚,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朱军,县检察院检察长赵维刚出席会议。各乡镇、鹤山街道、县级相关部门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信访和政法各部门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县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徐涛同志主持会议。
\r\n
  
\r\n
  会议书面传达学习中央、省委、市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徐涛同志宣读了县委县政府《关于表扬2017年度全县维护社会稳定和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通报》,安排部署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朱军同志回顾总结2017年政法工作,安排部署2018年全县政法工作。
\r\n
  
\r\n
  刘刚同志就做好2018年政法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认识,进一步增强做好政法信访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二要突出重点,全力维护全县社会政治大局稳定;三要落实责任,进一步开创政法信访工作的新局面。
\r\n
  
\r\n
  通讯员:罗炽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