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简阳市召开政法队伍建设工作会议
2018-04-08 16:37:35 来源:简阳长安网

\"\"
\r\n
\r\n

\r\n
\r\n
  4月3日,简阳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建龙主持召开了2018年度政法队伍建设工作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传达贯彻中央、省委、成都市委以及市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董泽安副书记总结了2017年度全市政法队伍建设工作情况,安排部署2018年政法队伍建设工作重点。建龙书记就学习贯彻十九大、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成都市委政法委员会扩大会议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会上,政法各部门汇报了2017年政法队伍建设工作情况及2018年政法队伍工作打算。市委政法委,市级政法各部门政工、纪检工作分管领导和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r\n
  
\r\n
  会议指出,2017年全市政法队伍建设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2018年是成都市委确定的“全面落实年”,也是简阳市委提出的“全面创新年”,市级政法各部门要瞄准“创新落实”,以努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新时代政法队伍为目标,按照市委提出的“五有五做”好干部和“五个坚定不移”要求,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抓好“三个加强、一个量化”工作落实,为简阳经济社会发展和社会平安稳定,建设一支钢班子铁队伍。
\r\n
  
\r\n
  会议强调,当前政法队伍建设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务必抓实党建。要进一步提升专业能力,务必公正执法。要进一步提升实战水平,务必提升能力。要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务必人民至上。要进一步提升规范意识,务必文明执法。要进一步提升底线思维,务必正风肃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