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成华区委政法委积极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
2018-06-04 10:16:55 来源:成都长安网

  \"\"
\r\n
  
\r\n
  5月31日,成华区委政法委组织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全体干部分别以“加强党对政法工作绝对领导实现形式”“如何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为主题进行讨论发言。
\r\n
  
\r\n
  活动中,全体干部首先围绕“加强党对政法工作绝对领导实现形式”主题,畅谈党委政法委的职能定位、党领导政法工作中存在问题、症结、原因,并结合区实际,就进一步加强党对政法工作的组织领导、工作领导等阐述了自己观点。随后,全体干部围绕“如何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主题,结合进入新时代社会主要矛盾发生改变,对当前面临的重大风险、存在问题进行探讨,同时大家结合自身岗位实际,就提高风险预测预警预防能力、防范化解风险能力建设、完善体制机制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最后,大家表示,一是要充学习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法思想内涵;二是要充分发挥政法委这一党领导和管理政法工作职能部门的作用。三是要充分研究分析随着社会主要矛盾发生改变成华面临的新风险、新问题,形成扎实推进平安成华、法治成华、智慧成华建设的新思路、新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