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成华区检察院开展青年干警座谈会
2020-04-29 14:08:13 来源:四川法治报

  4月27日,成华区检察院院组织开展“凝聚检察梦想,谱写青春之歌”青年干警座谈会。活动旨在让青年干警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以及纪念五四运动101周年,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


\"微信截图_20200429140956.png\"/


  座谈会上,各参会干警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寄语,并结合学习内容、工作职责和成长经历,谈体会、话不足,就如何进一步做好检察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该院机关党委书记吴映伟要求青年干警们要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通过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在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过程中,懂得明辨是非,筑牢信仰之基,把稳思想之舵。


  最后,党组书记、检察长陈建勇在会上强调,青年干警要找准人生方向,树立正确的价值观,把个人价值追求与为人民服务统一起来;要强化学习意识,通过学习找差距、知不足,学好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在实践中不断总结经验,提升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要秉持“立检为公,执法为民”的信念,深入学习领会上级检察机关工作要求,牢固树立大局意识,以严谨、细致、务实的“匠心”把本职工作做到极致,为区域发展贡献检察力量。


  徐切 四川法治报记者 陈博 实习生 张舒婷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