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全市政法系统“忠诚为民·平安先锋”先进典型事迹片区报告会在龙泉驿区召开
2020-10-13 16:19:24 来源:龙泉驿区政法委

  9月24日,全市政法系统“忠诚为民·平安先锋”先进典型事迹第四场片区报告会在龙泉驿区召开。锦江区、龙泉驿区、青白江区、简阳市政法系统干警代表以及龙泉驿区镇街政法委员、作风监督员、网格员、综治巡逻队员、干部群众代表等400余人参加会议。


\"微信截图_20201013123949.png\"/


  龙泉驿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泽林同志首先作了致辞,接着彭州市法院丹景山法庭庭长祝增巧等6名报告团成员用质朴的语言、感人的事例,深情讲述了他们在调处疑难矛盾纠纷、创新执法司法为民、处置突发危机事件等工作中的温情与大爱、坚守与果敢,展现了新时期政法干警“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精神风貌。


\"微信截图_20201013124006.png\"/


  聆听了报告团成员的先进典型事迹后,参会干警们纷纷表示,要积极从身边的先进典型中吸取力量、锻炼意志,提升水平,进一步坚定对党忠诚的信念、增强为民服务的情怀、争做乘风破浪的先锋,用实际行动履行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职责使命。


  市委政法委、市级政法各单位分管领导参加了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