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青羊公安开展教育整顿第二次专题党课宣讲部署四季度重点工作
2020-10-14 11:23:12 来源:平安青羊

  10月12日下午,成都市公安局青羊区分局召开教育整顿第二次专题党课宣讲暨四季度工作部署会。成都市公安局副局长、青羊区副区长、公安分局局长徐晖,分局在家局领导,各科、所、队负责人,大队教导员及党小组长在决策室主会场参会,巡警大队、各派出所其他领导及民辅警代表在各单位分会场参会。会议由分局政委罗佶主持。


\"微信截图_20201014112215.png\"/


  会上,徐晖首先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要求分局领导干部强化学习,坚持问题导向,切实提高七种能力,并从延安整风的时代背景、主要内容、方式方法、重大意义四个方面重温学习了延安整风精神,号召全体党员以党史为鉴,学以致用,更努力、更扎实的推动各项工作落实。结合派出所机构调整后的工作情况,徐晖以“六讲六正向前看,收官仗中见本领”为主题作专题党课宣讲,通过讲政治正位置、讲认识正心态、讲规矩正言行、讲规范正习惯、讲责任正风气、讲担当正导向“六讲六正”,对深入推进教育整顿,进一步锤炼干部民警队伍作风能力提出要求,对四季度重点抓好的八项工作进行了强调,要求全警一心努力奋斗,夺取全年收官仗的胜利。


  会议要求,迅速把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一个民辅警,并组织学习讨论,把全警的思想认识统一到分局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并结合分局党委的整体部署,把工作任务分解到具体人、具体事、各项任务,各领任务、各司其职、分工协作,高质量、高标准、高效率抓好工作落实。此外,要积极对接上级部门,对标推进工作,确保全年任务圆满收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