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市委政法委督查锦江区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情况
2020-11-05 13:53:36 来源:成都长安网

  近日,市委政法委副书记王二勇率督查组一行到锦江区督查贯彻落实《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及四川省实施细则工作情况,锦江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欧泽春陪同督查。


\"微信截图_20201105140728.png\"/


  督查组听取了锦江区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及省委实施细则工作情况的专题汇报,并实地调研了街道政法委员配备履职、综治中心建设运行以及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推进情况等。对锦江区“以党建引领、双线融合”为核心,探索中心城区推动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的经验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


\"微信截图_20201105140805.png\"/


  市委政法委副书记王二勇就抓好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一是要在《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的落地与创新上下功夫,确保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落到实处。二是把贯彻《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动能转化为政法工作效能,坚持“党建领导,双线融合”,积极推动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为全市政法工作发展提供更多锦江经验。


  最后,锦江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欧泽春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将坚决站在讲政治守规矩的高度,全力抓好督查问题整改,为全力建设更加美丽、更具活力、更有品位的现代化国际化锦江,为治蓉兴蓉再上新台阶贡献更多锦江政法力量。(锦江区政法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