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全市政法系统“忠诚为民·平安先锋”先进典型片区报告会在青羊区举行
2020-11-06 16:05:39 来源:成都长安网

  10月29日,全市政法系统“忠诚为民·平安先锋”先进典型第五场片区报告会在青羊区举行。市委政法委机关党委书记杨彤,市法院一级调研员李炳卫,市检察院一级调研员汤烈,市公安局政治部副主任张益友,市司法局政治部副主任刘伟,青羊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亚滨,区级政法干警代表,辖区网格员代表,作风监督员代表,干部群众代表等240余人参加报告会。


\"微信截图_20201106161917.png\"/


  报告会上,青羊区司法局苏坡司法所所长王山鹤、青羊区公安分局黄瓦街派出所教导员戴成、崇州市法院立案庭副庭长杨婷、青羊区网格员黄煌越、市公安局特警支队黑豹突击队大队长李建华等5名报告团成员用朴实无华却感人至深的语言,深情讲述了发生在疫情防控、处突维稳、司法为民、矛盾纠纷多元化解、服务群众等工作中的平凡故事,诠释了基层政法综治队伍忠诚为民、勇于担当的赤诚之心,展现了新时期政法干警“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精神风貌,赢得了在场干部群众的热烈掌声。


\"微信截图_20201106161937.png\"/


  参加报告会的青羊政法干警纷纷表示,要积极从身边的先进典型中吸取力量、锻炼意志、提升水平,进一步坚定对党忠诚的信念、增强为民服务的情怀、争做乘风破浪的先锋,用实际行动履行好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职责,实心干事、科学作为、创新提能、勇争一流,为青羊加快建立完善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城市中心城区现代治理体系提供坚强的政法保障。


  报送单位:青羊区委政法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