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青羊区举办政法综治维稳法治干部专业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
2020-12-03 17:52:36 来源:成都长安网

  11月23日至27日,青羊区委政法委联合区委组织部、区司法局在西北政法大学举办政法综治维稳法治干部专业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青羊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亚滨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微信截图_20201203175724.png\"/


  培训采取集中授课和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方式,结合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提升干部业务能力有针对性的开设课程。培训期间,授课教授重点讲解了党的政治建设与领导干部政治能力提升、防范化解社会矛盾和社会风险、依法治国制度与推进机制建设、枫桥经验与基层治理体系现代化等内容,并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进行了专题解读。本次培训还组织学员赴延安红色革命圣地进行现场教学,在延安革命纪念馆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在宝塔山举行重温入党誓词仪式。


\"微信截图_20201203175739.png\"/


  培训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培训为新的起点,将所学、所悟、所获转化为推动政法工作发展的思路举措和实际行动,实心干事、科学作为、创新提能、勇争一流,为青羊加快建立完善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城市中心城区现代治理体系,实现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和高效能治理提供坚强的政法保障。


  全区政法系统、区级相关部门及各街道共50余人参加了培训。(青羊区委政法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