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金牛区委政法委机关党支部召开“忆初心、学先进、强担当、争一流”主题党小组会
2021-02-01 14:44:43 来源:成都长安网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10201144909.jpg\"/


  近日,在金牛区委政法委机关党支部的统一安排下,该支部三个党小组以“忆初心、学先进、强担当、争一流”为主题,分别召开党小组会议,学习党内法规制度、学习时代典型并讲授党课,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把学习先进典型激发出来的热情和奋斗精神,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担当使命的内在要求,为夺取“双胜利”、加快建设全面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天府成都北城新中心”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各党小组认真组织学习了《党章》有关章节以及金牛区委组织部《关于开展向周永开等7名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学习的通知》,并对本年度组织生活会进行了安排部署,最后各党小组分别由1名班子成员以《锤炼党性修养筑牢党性根基》为题讲授了党课。


  据悉,这次严谨充实的党小组会是就下步如何开展好金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一次思想“预热”。新年伊始,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实现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该委支部就以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为契机,围绕“新百年”政法工作职能任务,以2021年建设模范政法机关和“四强”党支部为抓手,拟制了《关于开展“建设模范政法机关”活动实施方案》《区委政法委机关党支部2021年工作计划》和《2021年党建工作任务清单》,推动全面从严管党治警走向纵深,力争委机关党的建设和政法队伍建设走在全区和全市政法系统前列,以优异的成绩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李奇欣、孙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