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成都双流法院开展新春系列走访慰问活动
2021-02-09 17:34:03 来源:四川长安网

  为进一步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加强从优待警、帮扶群众工作,激励广大党员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成都双流法院院领导班子成员、院工会、红海棠“天平”党员志愿服务队、老党员法治工作室等一行,赴基层法庭、党建结对社区开展新春系列走访慰问活动。


\"图片1.png\"/


  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2月5日,院党组书记、院长何良彬及驻村第一书记、老党员法治工作室、红海棠“天平”党员志愿服务队一行深入永安镇双坝社区、九江街道万家社区、龙池社区、东升街道三里坝社区困难群众家中进行走访慰问。


  活动中,每到一户,何良彬院长都与困难群众促膝交谈,嘘寒问暖话家常,详细询问了解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生产生活和今年的收入情况,并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及牛奶、油米等生活物资,把星火温暖送入困难群众怀中,让他们感受到党的关怀。


\"图片2.png\"/


  走访慰问困难干警职工


  2月3日至8日,由双流法院领导班子带队,分批、分次、分组对双流法院生病及生活相对困难干警职工、党员进行走访慰问。院领导班子成员深入基层法庭,为他们送去新春祝福及慰问金,真真切切把组织的关怀送到他们的心坎上、把组织的温暖传递到他们身边。


  活动中,院领导班子成员与干警职工进行了亲切的交谈,详细询问了其生活情况和实际困难,并勉励其要继续坚定信心、战胜困难,一如既往地保持积极乐观的工作和生活态度,为法院工作再创新高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片3.png\"/


  走访慰问老党员、老干部


  2月3日至8日,院领导班子成员、院工会、机关党委一行,深入老党员、老干部家中,为他们送去了新春祝福及慰问金。


  活动中,院领导班子成员详细询问老干部们身体情况,感谢他们曾经为双流法院的发展作出的贡献,嘱咐一定要保重身体,征求他们对法院工作建议和意见,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关心、关注老干部们的退休生活,邀请老干部们常回法院走一走、看一看,多关注法院工作,为法院工作献言献策。


  (余恒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