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成都新津公安春节坚守 只为守护百姓平安
2021-02-18 10:30:54 来源:新津公安

  当大街小巷都弥漫着迎接新年的喜庆祥和,当每家每户都沉浸在除夕的忙碌与欢乐,这座城市里还有这么一群人,他们在接处警的路途上往返,他们全副武装巡逻防控,他们在开展烟花爆竹安全检查……


  当千家万户齐聚一堂喜迎新年到来的时刻,为使百姓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新津公安全体民警、辅警,舍小家顾大家,坚守岗位。


\"微信图片_20210218103109.jpg\"/


  值班备勤


  春节期间,新津公安进一步严明纪律条令,加强内部管理,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备勤制度,确保随时妥善处置各类警情和突发事件,全力确保春节期间的社会治安稳定。


\"微信图片_20210218103120.jpg\"/


  巡逻盘查


  始终保持严打严防高压震慑态势,持续开展全警大巡防和设卡盘查工作,最大限度把警力摆上街面,加大社会面防范力度,警车奔驰、警察巡逻、警察盘查,大街小巷处处有他们的身影,巡逻盘查他们一刻都不放松,巡逻不仅能震慑犯罪分子,大力提升见警率和管事率,提升震慑力,全力挤压现行违法犯罪活动空间。


\"微信图片_20210218103128.jpg\"/


  禁燃禁放


  为预防和减少烟花爆竹燃放事故,民警深入辖区重点要害部位和易燃易爆生产使用单位等场所开展烟花爆竹禁燃宣传工作,有效增强了群众遵守禁燃禁放政策。虽然少了烟花绚烂,但是多了万家祥和。


\"微信图片_20210218103141.jpg\"/


  交通保障


  大年初一,新津辖区重度浓雾来袭,能见度不足50米,个别路段能见度不足30米,给交通安全带来极大的隐患,严重影响了车辆安全行驶。交警十四分局为保障群众出行安全,全力预防和减少  大雾天气下交通事故的发生,全警动员,确保雾霾天气下广大群众出行安全、有序。


  疫情防控


  积极配合卫健、交通等部门做好车站、酒店、娱乐场所疫情防控工作。新津公安全体民辅警在“团圆”和“防疫”中坚定地选择后者,全力守护全区人民群众平安,构筑春节最美“警色”。


牛年春节


我们坚守岗位


我们随时待命


二十四小时为你默默守护


只为了这座城市更多的人


过上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