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成都市武侯区司法局党组召开区律师行业党建暨巡视整改工作会
2021-03-02 17:51:45 来源:四川长安网

  2月26日,成都市武侯区司法局党组召开武侯区律师行业党建暨巡视整改工作会,党组书记刘军远主持会议。


  会上,武侯区司法局党组成员、区律师行业党委书记王勇就武侯区律所基本情况、律师行业党组织建设情况、省委巡视组反馈问题整改情况、整改落实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安排作了专题汇报。


  刘军远首先肯定了近两年武侯区律师行业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针对武侯区律师行业党建和巡视整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加强对律师行业党建工作重要性认识。二是要进一步加强律师队伍建设,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三是要多措并举,落实巡视整改工作。


  武侯区司法局党组成员,区律师行业党委委员,区司法局律师工作科和政工科同志参加会议。


  (四川法治报记者 朱佳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