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成都双流法院举办“学党史、悟思想、谱新篇”主题分享会
2021-03-18 15:22:27 来源:四川长安网

\"图片3.png\"/


  为隆重庆祝建党100周年,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坚持学习党史与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相贯通,引导法院干警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2021年3月17日,成都双流法院举办“学党史、悟思想、谱新篇”主题分享会,各部门党员干警代表34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团委副书记夏颜主持。


  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苏炳良指出,今年是建党100周年,党员干警要将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必修课”,在全院上下迅速掀起学习党史的热潮,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进一步增强广大干警责任感、使命感。


  会上,党员干警代表逐一分享自己阅读党史书籍、品鉴经典篇章、观看红色电影的重点章节,畅谈学习心得体会,现场研讨气氛热烈,把大家的思绪带回百年壮阔历史岁月,带领干警感悟初心使命、汲取前进力量。


  (岳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