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成都市政法系统举办英模事迹报告会
2021-03-25 09:32:29 来源:四川法治报

  本报讯(成政宣 记者 陈博)23日,成都市政法系统举办“践行忠诚使命·献礼百年华诞”英模事迹报告会,以先进典型的示范效应和引领作用,激励广大政法干警干事创业热情,在全社会营造学习英模、崇尚英模、争当英模的良好氛围。

  

  报告会集中展示了全国先进工作者、全国“三八红旗手”、全国模范法官祝增巧,全省法院系统先进个人杨婷,全国“七五”普法先进个人王亮,援凉禁毒工作优秀干警杨仆,全国人民满意公务员、“二级英模”李建华等5名先进个人,以及“枫桥式公安派出所”青羊区公安分局黄瓦街派出所、省级规范化司法所青羊区司法局苏坡司法所2个先进集体的先进典型事迹。

  

  宣讲人以平实的语言、饱满的情感讲述英模们用奉献和牺牲、用汗水乃至生命谱写的一曲曲英雄赞歌。会后,政法干警纷纷表示,将向英模学习,进一步强化新担当、展现新作为,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