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成都青羊法院组织干警缅怀先烈
2021-03-25 16:22:44 来源:四川长安网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3月23日,成都市青羊区法院组织全院干警赴成都市十二桥烈士墓,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通过参观见学等方式,回顾壮怀激烈生动感人的革命场景。


  为了悼念成都解放事业而英勇捐躯的36位英烈,铭记革命志士的信仰、坚贞、崇高和不朽,青羊法院干警通过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齐唱国歌、向纪念碑敬献花圈,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红色思想洗礼和生动党性教育。党员干警还站立在烈士纪念碑前,高举右手,昂首挺胸,面对着鲜红的党旗庄严重温了入党誓词。


  全院干警纷纷表示,誓必传承革命先烈为解放全国不懈斗争乃至牺牲自己宝贵生命的伟大革命精神,用实际行动践行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落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要求,学好党史铸铁军,纯洁队伍铭忠心的坚定意志和决心。


  (四川法治报记者 赵诗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