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成都市金牛区检察院被评为2020年度成都市对口支援工作先进集体
2021-04-15 16:58:33 来源:四川长安网

  近日,成都市金牛区人民检察院荣获2020年度成都市对口支援工作先进集体称号,并受到书面通报表扬。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以来,金牛区人民检察院将教育整顿与对口支援相结合,坚持“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促互推、共同提高”原则,积极为当地发展出谋划策,倾听民声,培养人才,引进项目资金,用实干解民忧,为民办实事成效初显。


\"图片1.png\"/

  

  金牛区人民检察院始终把对口支援工作当成重要工作来抓,不断提高自身政治站位,把握工作重点,与石渠县检察院全方位开展业务互联、队建互联、党建互联、文化互联及调研合作,帮助石渠县检察院进一步提升检察服务水平。党员先锋团队——“麦田守望”工作室赴石渠县国营牧场芒康小学开展法治教育、捐赠书籍,组织购买扶贫物资四万余元,全力提高服务当地发展的能力和水平。

  

  下一步,金牛区人民检察院将不断巩固深化教育整顿成果,把为民办实事的要求融入到对口支援工作中,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贡献金牛检察力量,为两院检察工作开创新局面。

  

  (四川法治报全媒体记者 周夕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