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简阳市举行道路交通安全迎“七一”百日攻坚行动暨“我为群众办实事”誓师大会
2021-04-22 21:35:39 来源:四川长安网

  在即将迎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人民至上、生命至上”重要指示精神,全力打造最优道路交通环境,做好做实为民办实事项目,4月22日,由简阳市安委会、市公安局主办的道路交通安全迎“七一”百日攻坚行动暨“我为群众办实事”誓师大会在雄州广场C区举行。简阳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钟世斌出席活动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210422213008.jpg\"/  


  誓师大会上,简阳市应急管理局党组书记黄建章宣读了全市“迎七一”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治理攻坚行动方案,对交通安全整治有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市汽车运输公司代表全市客运单位和企业进行发言,倡议全市客运驾乘人员要筑牢安全意识,以实际行动助力构建文明有序、畅通和谐的城市道路交通环境。

\"微信图片_202104222130081.jpg\"/  


  简阳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钟世斌在誓师大会上指出,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敢于担当担责,压实压紧责任,形成攻坚合力,紧紧围绕“四降三升两确保”行动目标,全面排查各类风险隐患,集中整治各类严重道路交通违法行为,切实做到短板补齐、隐患清零;要勇于冲锋在前,敢打硬仗、逢敌亮剑,以“铁一般的理想信念、铁一般的责任担当、铁一般的过硬本领、铁一般的纪律作风”扎实开展攻坚行动,为党旗添彩,确保行动出彩见实效;要强化宗旨意识,擦亮以民为本底色,夯实为民服务根基,围绕社会、群众关注的焦点问题,重拳出击,促进社会和谐稳定;要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决胜心态,善作善成,坚决夺取百日攻坚战最后胜利!


\"微信图片_202104222130082.jpg\"/

  

  活动开始前,市公安局各个警种还在现场设置展台和展板,开展禁毒、反诈、防盗抢、道路交通安全防范知识等宣传活动。市应急管理局、市公安局、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交通运输局、市综合执法局、市市场监管局等部门和各街道、企业单位代表参加誓师大会。


  (简阳市公安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