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山西省司法厅一行调研成都市温江区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
2021-04-23 15:13:07 来源:四川长安网

 

  4月20日上午,山西省法理学研究会会长、山西大学法学院教授史凤林,长治市沁源县司法局局长柴宁东,四川省司法厅公共法律服务处田山一行莅临成都市温江区调研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


\"微信图片_20210423150610.png\"


  在温江区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大厅,史教授一行参观了服务区、等候区、办公区等区域,详细了解了公证服务、法律咨询、法律援助、人民调解各服务窗口的运作模式和作用发挥,重点听取了法治温江大数据平台、检索平台情况介绍,并现场操作体验了律师检索功能。


\"微信图片_20210423150615.png\"


  参观结束后双方进行了交流座谈。座谈会上,温江区司法局机关党委书记祝玉娟介绍了温江区“1+3+9+95”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情况和区级中心服务工作开展情况,史凤林教授对温江区公共法律服务全覆盖模式、信息化建设等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温江区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有很多的亮点和创新之处值得学习借鉴,将把此次调研的所见所闻所学带回山西,运用到山西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健身实际工作中,感谢温江区司法行政对此次调研工作的大力支持。


  温江司法局宣 四川法治报全媒体记者 郝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