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成都龙泉驿区法院走访市律协龙泉驿分会征求律师意见建议
2021-04-30 16:27:03 来源:龙泉驿法院

  为扎实推进队伍教育整顿,广泛征求意见建议,4月29日,成都市龙泉驿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吴国军一行走访市律协龙泉驿分会召开征求意见座谈会,听取律师对法院工作特别是执法办案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分会相关领导和律师代表参会。


\"2.jpg\"


  座谈会上,吴国军介绍了龙泉驿法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情况,参会律师代表对龙泉驿法院保障律师执业权利、主动接受社会监督、诉讼服务保障等方面给予充分肯定,同时直面问题,围绕畅通沟通联络、优化诉讼服务、规范执行流程、统一法律认识、促进人才培养交流等方面提出了24条具体意见和建议,龙泉驿法院与会人员逐一进行了答复与交流。

  

  吴国军对与会律师代表们的建言献策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对征求到的意见建议将认真归纳整理,形成问题清单,逐项分析研究,制定具体措施,切实抓好落实,推进法律职业共同体建设,努力构建“亲”“清”工作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