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成都蒲江:县司法局召开机关党支部教育整顿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5-12 10:26:35 来源:四川长安网

 

  为切实做好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工作,日前,蒲江县司法局组织召开机关党支部教育整顿专题组织生活会。


\"QQ图片20210512102712.png\"


  会上,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围绕对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认识、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对“三个规定”的认识和落实“三个规定”情况、自己和家属是否存在违规经商办企业、违规参股借贷情况四个方面进行全面剖析,深刻分析产生问题根源,并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指出短板弱项,明确努力方向,制定整改措施。


  会议指出,查纠整改是教育整顿的核心环节,要坚持以“自查从宽、被查从严”为导向、以“自查自纠、专项整治”为抓手,深挖“顽瘴痼疾”,确保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取得实效。同时,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将学习教育贯彻始终,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坚持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法治思想,坚持学习党章党纪、法律法规,坚持学习英模先烈、身边典型,注重对标对表,切实把个人事项、工作职责、生活作风查摆进去,实事求是查改自身问题,下定决心整改到位,勇于自我革命,打造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的司法行政队伍。


  鲜容 四川法治报记者 陈博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