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成都市郫都区公安分局到成都战役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021-05-19 15:36:41 来源:郫都公安

感受血与火 铸牢信与念


成都市郫都区公安分局到成都战役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为了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教育,更好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5月13日下午,成都市郫都区公安分局组织党员民警代表一行33人,前往成都战役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


\"微信图片_20210519152927.jpg\"/


  民警代表首先来到成都战役烈士陵园。在成都战役纪念碑前,民警代表神情肃穆,庄严伫立:奏唱国歌、向先烈默哀、敬献花篮鲜花,瞻仰烈士墓,深切缅怀革命先烈,深情追忆峥嵘岁月。


  随后,民警代表在解说员的带领下,来到成都战役纪念馆。一张张弥足珍贵的历史图片、一个个感人至深的党史故事,一件件岁月印痕的革命文物,铭刻着可歌可泣的革命历史篇章,承载着坚如磐石的理想信念,彰显着历久弥坚的初心使命。


  然后,民警代表又参观了党史学习教育成都党史专题展,重温党的百年光辉历史,感受在党的领导下成都取得的辉煌成就。


\"微信图片_20210519153003.jpg\"/


  最后,全体民警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民警们纷纷表示,今天的党史学习教育非常具有体验感,使心灵受到了一次彻底的净化和洗礼。在今后的公安工作中,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大无畏牺牲精神,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积极转化为强大的工作动力,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奋力谱写郫都公安事业发展新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