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全国法院队伍教育整顿办调研指导成都青羊法院顽瘴痼疾专项整治工作
2021-05-20 17:33:59 来源:四川长安网

  5月18日,全国法院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教育整顿一组组长、最高法院督察局局长李成玉,最高法院顽瘴痼疾整治工作专班综合信息组副组长、最高法院督察局综合处处长卢俊生,全国法院队伍教育整顿办四川方向联系人、最高法院审管办综合处干部张海鹰一行,前往成都市青羊区法院对教育整顿相关工作开展调研指导。


\"image.png\"/


  全省法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刘学锋,省法院协管督察室厅级领导杨玉泉,全省法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督查室主任汪军,市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郭彦,市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李光旭,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牟家忠,区委副书记、区长蒋蔚炜,区委常委、区委政法委书记王亚滨等有关领导同志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通过现场查阅资料、实地查看、现场提问、座谈交流等方式对顽瘴痼疾专项整治工作推进情况、审判执行工作中的超审限问题、落实“静默化”监管机制情况和加强办案质效管理工作情况进行了调研指导。青羊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谢立新介绍了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区委副书记、区长蒋蔚炜表示区政府将继续支持法院工作。


  李成玉对青羊法院教育整顿前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客观地指出青羊法院教育整顿工作中出现的短板和问题,为持续推动查纠整改走深走实明确了方向、提供了指引。


  青羊法 四川法治报全媒体记者 赵诗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