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锦江区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暨政法英模先进事迹报告会
2021-05-24 10:18:39 来源:成都政法

  5月20日,“向党告白·向人民汇报”锦江区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暨政法英模先进事迹报告会校园专场在天涯石小学逸景分校举行。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10524101758.jpg\"/

  

  宣讲会上,8名锦江区政法系统的英模代表与天涯石小学逸景分校全体师生分享了他们在一线基层经历的感人故事。朴实无华的语言背后,是基层政法队伍忠诚为民、勇于担当的赤诚之心,是新时代政法干警“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良好精神风貌。

  

  参加宣讲会的干警纷纷表示,将以英模为榜样,用忠诚履职、铁肩担当守护锦江区的政治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同时他们认为,这也是一次深刻的党史学习活动,英模代表的先进事迹,进一步增强了爱党爱国、奋发有为的思想情感,坚定了理想信念,不断激励着大家为新时代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不懈奋斗。

  

  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以来,锦江区以多种形式加强英模教育,确保精神“不缺钙”。发布锦江政法战线群英谱,50名先进个人和49个先进集体入选,组织5名先进个人和3个先进集体代表为全区政法干警作先进事迹报告,教育引导政法干警忠诚履职、担当作为、立足岗位、建功立业,持续营造了学习先进、崇尚英模、争当英模的良好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