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追寻红色足迹,成都新津公安党员民警走进成都战役纪念馆
2021-05-24 10:35:01 来源:新津公安

  5月21日,新津公安组织党员民警前往蒲江县西来古镇成都战役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教学。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10524103251.jpg\"/

  

  成都战役纪念馆位于蒲江县西来古镇铜鼓村,被省政府和省国防教育委员会正式命名为"四川省国防教育基地",主要由纪念馆、烈士陵园组成,是缅怀先烈、教育后人、激励未来、弘扬革命优良传统、深化爱国主义教育和国防教育的重要基地。

  

  在成都战役纪念馆前,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再次领会入党初衷,牢记初心和使命。

  

  在成都战役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向纪念碑三鞠躬,围着纪念碑缓步绕行,向英勇献身的革命先辈表达深切缅怀和崇高敬意。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10524103303.jpg\"/

  

  党员们跟随讲解员走进成都战役纪念馆,聆听历史故事、观看历史文物,感受到党的百年就是用鲜血、汗水、泪水、勇气、智慧、力量写就的百年,更加深刻感悟到先烈英魂中蕴藏的精神之力和信仰之光。

  

  大家纷纷感慨,先烈事迹感动人心,党的事业催人奋进,我们将永远铭记英雄先烈,传承红色基因,发扬无私奉献精神,为建设“成南新中心、创新公园城”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