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感悟信仰力量砥砺初心使命——市委政法委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2021-06-07 09:43:55 来源:成都政法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加强政法队伍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5月31日,市委政法委组织机关党员代表在成都市档案馆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10607094238.jpg\"

  

  在档案馆大厅里,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参观了“信仰的力量——中国共产党人的家国情怀”专题展览。展览以中国共产党人坚守信仰为主线,通过“追求真理”“坚定信念”“严守党纪”“勤政为民”“修身齐家”五个部分,深情回顾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坚持和实践共产主义伟大理想的奋斗历程,充分展示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初期舍家为国的高尚品格和崇高情怀。党员干部们细细聆听,静静思索,感悟着革命先烈们把理想信念转化为行动的力量。

  

  大家一致认为,这次主题活动既是对初心使命、理想信念的深化和坚定,又是对政治灵魂、党性修养的洗礼和磨砺,更是对光荣传统、革命精神的思考和体悟。大家一致表示,要入脑入心学党史,融会贯通悟思想,担当作为办实事,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来源|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