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追寻历史足迹 传承红色精神——成都市公安局郫都区分局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021-06-18 15:47:50 来源:郫都公安动态

  为传承红色基因,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激发队伍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结合郫都区分局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部署,6月14日,郫都区分局在家班子成员,全局各单位一把手、分管政工领导以及新民警100余人来到古城红色文化博物馆组织开展了一系列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10618154429.png\"/

  

  在讲解员的引导和讲解下依次参观了红军军旗纪念展厅、英烈事迹陈列厅、抗美援朝主题纪念厅等。通过一幅幅图片、一段段史料的立体呈现,大家深刻体会到了革命先烈“以建设新中国为志、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到底”的坚定信念,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和党性教育。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10618154449.png\"/

  

  接着全员返回分局五楼会议室,在副区长、分局党委书记、分局长王之琳同志的带领下,所有党员代表们面向党旗,紧握右拳庄严地重温了入党誓词。宣誓完毕后,王之琳副区长从“在学史中明理增信,深入汲取精神营养”“在学史中身体力行,激发干事创业精气神”“在学史中崇德提能,不断砥砺初心使命”三个方面为大家讲授了以“学党史 明初心 知使命”为主题的党课学习,回顾了中国近现代史和党史,也明确了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道路上我们应该怎么做。王之琳副区长还向26名新民警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大家今后的工作和生活提出了殷切希望:明志向、树三观、落实干,迅速调整好状态,融入郫都分局这个大家庭,为郫都公安未来发展添砖加瓦。

  

  行程万里,不忘来路。活动结束后,党员代表们纷纷表示,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认真学习百年党史,以先烈为榜样,将革命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劲动力,用实际行动弘扬英烈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