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成都新都法院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2021-06-29 17:20:54 来源:四川长安网

  6月29日,成都市新都区法院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院党组书记、院长龚桂莲出席大会并讲话。大会由院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邱祥建主持,全体院领导、全院在编干警、聘用制干警党员参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会上,邱祥建书记宣读《中共成都市新都区人民法院机关委员会关于表彰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本次表彰大会共表彰1个先进党支部、5名优秀党务工作者、19名优秀共产党员。随后,各位院领导为先进代表颁发荣誉证书并向他们表示祝贺。


  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张路同志和优秀共产党员代表霍萍同志作交流发言。


  龚桂莲对本次大会的召开及受到表彰的组织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希望他们再接再厉,倍加珍惜荣誉,努力再建功业。同时龚院长对各位干警提出三点希望:


  一要带着责任去履职。要牢记自己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始终把党性摆在第一位,强化底线意识,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慎独慎微慎初慎欲,始终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二要带着思考去学习。要把学习作为一种政治责任、精神追求、生活方式,深学细思笃行,真懂真信真用。深入学习“四史”,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三要带着韧劲去落实。要把“讲实话、办实事、求实效”贯穿工作全过程,秉持“学史力行办实事,学以致用开新局”的理念,“实”字当先,“干”字当头,知行合一。做解决问题、造福群众的行动派、实干家。


  最后,表彰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声中闭幕。


  四川法治报记者 蒋京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