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成都金堂:召开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社会评价调查工作座谈
2021-06-29 14:44:06 来源:四川长安网

日前,金堂县司法局组织召开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社会评价调查工作座谈会。旨在为全面检验、评判金堂县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成效,广泛听取社会各界对县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整治成果的总体评价和意见建议,金堂县司法局坚持“开门搞整顿”,推进总结提升环节走深走实。


\"QQ图片20210629144338.jpg\"


  会议通报了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成效,应邀参加会议的人民调解员代表、公证员代表、一般干部代表、律师代表等共计9人对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会议要求,将认真梳理收集的意见建议,列出问题清单,及时制定整改措施,狠抓整改落实,不断补齐短板。切实接受群众监督,真正让群众感受到教育整顿带来的新风正气和工作成效,以扎实的举措回应人民群众法治新需求、新期待,以优异的成绩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四川法治报记者 陈博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