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成都市郫都区法院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
2021-07-01 11:12:59 来源:四川长安网

百年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


——成都市郫都区法院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


  6月29日,成都市郫都区人民法院隆重举行“感党恩听党话永远跟党走”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旨在引导全院干警和全体党员牢记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致敬百年,奋进新篇。


  致敬:光荣在党50年


  “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既是对全院老党员的集体致敬,也是一堂特殊而生动的党课,党组书记、院长洪磊出席仪式并为10名老党员代表颁发纪念章,号召全体党员对标对表老党员始终对党忠诚、为党奉献的优秀作风和可贵精神,继承好光荣司法传统,做到不忘来时路,薪火永相传。


  传承:新入党党员和青年党员宣誓,与会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面对鲜红的党旗,新党员和青年党员在党组书记洪磊领誓下,许下庄严的政治承诺。2021年新入党的党员李想说:“能在建党100周年这样激动人心的年份加入中国共产党,我深感荣幸,无比自豪。今天我面对党旗许下誓言,这份承诺,我会像前辈先贤和身边优秀党员一样,一诺千金,永远铭记共产党员对党一生的承诺、一辈子的誓言,终其一生绝不违弃。”


  奋进:党组书记讲党史,悟初心开新局


  党组书记、院长洪磊在讲座中指出:我们党走过百年光辉历程,恰是风华正茂,全院干警要从党史中汲取力量,铭记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统筹完成全院各项目标任务,在学习领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始终坚持党的绝对领导,心怀审执业务守正创新,传承法治精神继往开来,以优异的工作成效、过硬的司法作风、良好的司法形象献礼建党100周年。(郫法宣 四川法治报全媒体记者 郝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