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成都市双流区法院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主题党日活动
2021-07-02 16:12:31 来源:四川长安网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为表彰先进,激励士气,鼓舞干劲,发挥党员干警的先锋模范作用,6月29日,成都市双流区法院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在编干警、离退休老党员、聘用制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活动,活动由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陈红主持。


\"image.png\"/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活动拉开序幕。院党组书记、院长何良彬为全院党员干警作了题为《学深悟透党史争当新时代政法先锋》的专题党课辅导,带领大家回顾了近代以来中国法治史和党领导下的人民司法创建史,鼓励广大党员干警要进一步领会优秀党员法官积累的宝贵经验和司法智慧,并将其运用到法院各项工作中。


  随后,双流区法院召开了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新党员和老党员在院党组书记、院长何良彬的带领下进行了入党宣誓和重温入党誓词。


\"image.png\"/


  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陈红宣读了双流区法院关于表彰先进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及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院班子成员对获奖组织及党员进行了颁奖。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王文华宣读了该院荣获“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人员名单。院党组书记、院长何良彬为13名老党员代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献上鲜花。新党员和老党员在此回顾入党初心、践行庄严承诺。


  新党员吕璐珂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时刻以一名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永葆初心,践行承诺。”


\"image.png\"/


  戴上纪念章的老党员们心潮澎湃,陈大华(党龄51年)有感而发,“50多年前在党组织的培养和领导下,我成为了一名共产党员,这么多年来,我一直贡献着自己微薄的力量,今天我获得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感到无比光荣,感谢党和人民的信任!不管我多少岁,只要党和人民需要我,我仍然会毫不犹豫地站出来,就像入党誓言一样,我可以献出自己的一切。”


  罗安富(党龄60年)表示,“今天非常感动,上午我收看了在人民大会堂举行的‘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下午我就参加了双流法院举办的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主题党日活动,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非常荣幸。”


  周良远(党龄50年)表示,“我很激动,我们党走过100年,真的不容易!”


  百年传承、薪火相继,全院党员将以新发展理念为引领,以高质量党建为保障,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定位、高效能推进法院各项工作,用实际行动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石君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