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成都金堂:召开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通报整治会
2021-07-05 14:27:07 来源:四川长安网

  日前,金堂县司法局召开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通报整治情况暨作出政治承诺专题党组(扩大)会。县委第二督导组组长、县纪委监委派驻县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到会指导。县司法局全体班子成员、各室所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局长、党组书记杜军主持。


\"QQ图片20210705142646.jpg\"


  会议从自查自纠、组织查处、专项整治三个方面对查纠整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通报,并对单位整治效果作出了政治承诺。随后,县司法局班子成员分别结合分管工作,谈发现问题、剖析问题根源、提出解决办法,并分别对分管领域整治效果作出了政治承诺。


  随后,县委第二督导组对县司法局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快梳理自查自纠、组织查处、专项整治工作成效,建立问题台账,汇总案件线索核查、顽瘴痼疾整治总体情况和剩余存量问题、监督管理体系的短板弱项。二是针对存量问题,逐项列出整改清单,制定持续整改方案,确保限期整改、彻底整改。三是严格落实学习教育、查纠整改、总结提升三个环节相关要求,梳理规定动作完成情况,确保数据规范准确,突出经验做法。


  另据了解,会后,参会干部进行了总结提升环节应知应会测试,检验干部学习教育成效,确保教育整顿应知应会入脑入心。


  四川法治报记者 陈博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