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成都成华:区法院通报队伍教育整顿整治情况并作出政治承诺
2021-07-06 13:48:51 来源:四川长安网

  日前,成都市成华区法院召开2021年第二十七次党组(扩大)会议,通报队伍教育整顿整治情况,班子成员就整治情况作出政治承诺。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蔡达林到会指导。会议由院党组书记、院长王泽轩主持,院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会。


\"image.png\"/


  会上,王泽轩代表党组通报了成华法院教育整顿自查自纠、组织查处、专项整治、为民办实事情况,并作出政治承诺。随后,院领导班子成员结合自己分管的工作,就教育整顿中发现的问题和原因进行深度剖析,提出解决办法,并依次作出政治承诺。


  最后,蔡达林对成华法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全面把握政治承诺的意义。用党性、用优异的成绩来践行承诺!二要突出重点,建章立制,把司法为民、公正司法体现到法院工作的方方面面,确保政治承诺一诺千金。三要加强领导,压实责任,锚定“1556”总体发展思路,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审判执行工作,争做“五个示范标杆”法院!


  四川法治报记者 陈博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