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成都金堂:县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社会评价调查工作座谈会
2021-07-06 13:48:03 来源:四川长安网

  日前,金堂县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社会评价调查工作座谈会暨第三次征求意见建议座谈会,邀请县人大代表、县政协委员、律师代表、人民陪审员代表及干警家属代表等11人参与座谈。


\"image.png\"/


  会上,法院向参会代表通报了该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以来取得的成效。与会代表积极发言,充分肯定了该院自教育整顿启动以来取得的成绩,认为该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站位高、工作实、效果好,“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更是想群众所想、急群众所急,成效显著。


  党组书记、院长邱劲波同志对与会代表长期以来对法院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提出金堂法院将从政治建设、队伍建设、队伍监管方面加大力度,以教育整顿成果持续推动法院工作良性协调发展,建设一支信念坚定、执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法院铁军。


  据悉,此次座谈会旨在检验全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实效,确保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真实有效了解群众对该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满意度,摸清群众所想所盼所求,及时回应群众需求。


金堂法 四川法治报记者 陈博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