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锦江区委政法委组织参观四川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览
2021-08-31 14:21:29 来源:锦江区委政法委

为深刻了解党领导四川人民英勇奋斗的光辉历史,汲取奋进力量,8月30日,锦江区委政法委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观《壮丽史诗、伟大飞跃——四川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览,瞻仰红色文物,聆听详细讲解,在珍藏的档案、文献、图片和实物中见证党领导人民奋斗的光辉历程。

一百年风雨兼程,一世纪沧桑巨变。展览以“壮丽史诗、伟大飞跃”为主题,以时间为纲,共分为“浴血奋战换新天”“艰辛探索创伟业”“伟大变革铸辉煌”“民族复兴谱新篇”4个展区,400余件珍贵文物,1200余张历史照片,深刻、全面地展示了中国共产党人在四川英勇奋斗、锐意进取、敢为人先的伟大实践和推动巴蜀大地发生的历史性巨变。在现场解说员的带领下,大家认真聆听讲解、驻足仔细观看、交流心得体会,领略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四川人民进行革命斗争的曲折历程和英勇事迹。

通过参观档案文献展,广大党员深切感受到了百年党史的艰辛岁月和光辉历程,感受到了革命先辈们不畏牺牲、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弘扬伟大的建党精神,不断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前行的智慧和力量,以更加昂扬的精神面貌,更加坚定的责任担当,凝心聚力,履职尽责,争做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政法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