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坚守司法为民初心——大邑法院干警参观四川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览
2021-09-10 14:51:45 来源:大邑县委政法委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9月7日下午,大邑法院14名党员代表前往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参观“四川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览”。

党员干警们跟随“浴血奋战换新天”“艰辛探索创伟业”、“伟大变革铸辉煌”“民族复兴谱新篇”四大主题篇章,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在四川从革命建设到改革开放的百年光辉印记。

一张张旧照片、一件件复刻模型、一个个重大历史事件的艺术场景再现,生动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带领四川人民不屈不挠、英勇奋斗的伟大故事。

欲知大道,必先知史。此次观展让党员干警们深刻感受到百年党史的强大精神力量,它蕴藏着矢志奋斗的精神密码,彰显着共产党人的卓越智慧,解读着砥砺前行的制胜法宝。

未来,大邑法院将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将崇高的党员奋斗精神融入实践当中,以实际行动践行司法为民初心,为社会主义法治事业开拓创新、接续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