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成都东部新区开展“网格有我 初心为民”2021年度网格化服务管理“双十佳”评选活动
2021-09-28 17:02:16 来源:东部新区党工委

为深入推进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展示社会治理成效,激发网格员队伍工作热情,提升工作创新能力9月27日,成都东部新区开展网格有我 初心为民2021年度网格化服务管理“双十佳”评选活动,评选出一批事迹感动人、品质引领人、精神激励人的优秀网格和网格员。成都东部新区党工委分管领导和相关局(部)、各镇(街道)、驻地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及网格员代表共计17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精神风貌”,展现网格风采

评选活动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进行,初赛由各镇(街道)组织开展,共选拔出30网格30网格员参加决赛。决赛则分别采取网格工作总结+现场线上答题+线工作考核”的方式现场线上答题+风采展示”的方式举办,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评选出“十佳网格”“十佳网格员”及2个“最佳组织奖”。

“责任担当”,践行奉献精神

评选活动中,“格格”们结合自身经历和感悟,用真挚朴实的语言诠释工作职能与岗位职责,生动讲述了发生疫情防控、环境保护、服务民生、调解纠纷等工作中的典型事迹,分享了网格工作中的泪水与微笑,失败与成功,充分体现了他们敢作敢当的精神和服务群众的责任担当,展现出勤勤恳恳、脚踏实地的奉献精神,彰显出“小网格、大能量”“小社区、大服务”的积极成效。

 

 

“特色亮点”,展示妙招绝活

“格格”们主动展现“看家本领”,端出“特色好菜”,体现出过硬的服务群众工作能力素质。评选活动中,候场的“格格”们为大家带来自导自演的“网格员赞歌”“萤火”等文艺节目,充分展示了东部新区网格员们的文化风采和艺术魅力。一名“格格”说道:“今天能获得‘十佳网格员’的这个荣誉,我要感谢组织对我的关心和培养,更要感谢成都东部新区给我提供的这个机会。在今后的工作中,我还会继续努力,主动作为,把网格工作做得更好。

成都东部新区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旨在以比促学、以学促干,全方位提升网格员履职能力,使网格触角更加灵敏、发现问题更加精准,以更优质的服务管理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实现高效能治理。期望广大网格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岗位,强化责任担当,提升服务质量,践行实心干事的东进精神,奋力建设一支具有成都东部新区特色的网格员队伍,为构建“全域覆盖、全网整合、规范高效、常态运行”的网格化服务管理体系发挥积极作用,为公园城市社会治理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