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面对新征程,他们这样说——
2022-02-16 16:04:30 来源:成都政法

面对新征程,他们这样说——

2月11日,市委政法工作会议召开。会议对2022年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成都、法治成都做出全面部署,引起强烈反响。

 

武侯区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  曾林

作为一名基层检察院干警,我将深入贯彻落实市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在工作中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持续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以强作风、重落实、提效能为导向,在思想上淬炼、岗位上锻炼、专业上训练,既夯实筑牢忠诚干净担当的“底色”;又保持先进理念引领更强专业能力的“亮色”,推动政治能力、履职能力水平整体提升。

 

市公安局温江分局刑事技术室民警  翟晓晨

新的一年,我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学笃用习近平法治思想,全面落实全市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牢固树立严谨的法治意识、规范的程序意识,做公平正义的守护者、科技兴警的先行者,全力以赴侦破每一起案件,使每一次现场勘查、每一个物证都能经得起时间和历史的检验,让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法治与公正就是他们最托底的依赖,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成都、法治成都提供有力保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新津区委政法委工作人员   田智敏

2022年,在新征程上,作为新津战线的我更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牢风险意识、加强统筹协调,切实把防范化解安全稳定风险的责任担在肩,把维护好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的措施落到地,积极投入到大运会开幕、农博园开园安保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新津区扫黑办工作人员  罗潇

作为区扫黑办的一员,我将始终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贯彻落实本次政法工作会议要求,加大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力度,扎实开展“四大行业”领域整治力度,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锦江区司法局工作人员 刘雨薇

作为一名新政法人,在今后工作中,我将坚决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法治思想,在思想和行动上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他律和自省中牢记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启示,恪守忠诚干净担当;在实干和奋进中服务人民群众、维护公平正义,为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成都、法治成都而奋斗。

 

大邑县公安局,政工室副主任 刘宗爔

我将以市委政法工作会议部署为新契机,发挥社区工作的基础性、先导性作用,全心全意为群众办实事,科学调动共建共治共享群众力量,着重解决影响群众幸福感、安全感的治安问题,以‘万无一失,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筑牢基础维稳管控的防线,用自己的细心、耐心、本心换取人民群众的放心,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邛崃市人民检察院第三检察部员额检察官  苏晗

市委政委工作会议的召开,为今年全市政法工作指明了方向,内容丰富、立意深远,作为从事刑事检察业务的一名检察干警,深受鼓舞、干劲十足,今后将以“求极致”的精神办理好每一起案件, 用心用情办好人民群众身边“小案”“小事”,做实做细释法说理工作,着力将矛盾纠纷化解在基层,努力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好地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为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贡献检察力量。

 

新的征程即将开始

全市政法系统将踔厉奋发,笃行不怠

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成都、法治成都

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