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公示!他们获评创建“平安中国建设示范市”和蝉联“长安杯”工作先进个人及时奖励拟推荐对象
2022-05-12 18:25:12 来源:成都市委政法委

在平安中国建设表彰大会上,成都连续第六次荣获“平安中国建设示范市”称号,四度蝉联平安中国建设最高奖“长安杯”,成为唯一四夺“长安杯”的省会城市和副省级城市。为鼓励先进、树立典型,拟对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先进个人予以及时奖励。

按照《关于对创建“平安中国建设示范市”和蝉联“长安杯”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先进个人予以及时奖励的方案》,各参评单位经民主推荐、征求群众意见、领导班子集体研究,提出了及时奖励申报对象,并在本单位、本辖区进行了公示。市委政法委对申报对象进行了初审,提出拟推荐及时奖励对象,共计238人,其中一等功8人、二等功30人、嘉奖200人。

自今日起,对拟推荐及时奖励对象公布5个工作日(四名拟推荐对象因信息涉密不予公示)。如有意见,请通过电话或电子邮件方式反映。以单位名义反映的,加盖本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的,使用真实姓名并提供具体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61880681

联系邮箱:cdssyzl@163.com

 

创建“平安中国建设示范市”和蝉联“长安杯”

工作先进个人及时奖励拟推荐对象名单

 

拟推荐及时奖励公务员名单

区(市)县(共151人)

拟推荐及时奖励公务员名单

市级部门(共87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