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1个党组织、1名共产党员获通报表扬
2022-08-12 19:03:10 来源:成都检察

“07·15”“07·22”本土疫情发生以来,市级机关企事业单位党组(党委)认真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对标看齐“五个走在前列”要求,以强烈的责任担当、有力的工作举措、过硬的战斗作风,及时组织发动党员干部职工下沉支援城乡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冲锋在前、迎难而上,连续奋战、筑牢防线,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涌现出一批担当作为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为激励先进、鼓舞斗志,市委组织部决定对35个先进基层党组织和53名优秀共产党员予以通报表扬。其中,成都市检察院机关党委和市院检务督察部二级调研员、支援成华区府青路街道桃蹊社区党员李发伦入选通报表扬名单!

 

先进基层党组织

市检察院机关党委

 

优秀共产党员

李发伦 市检察院检务督察部二级调研员,支援成华区府青路街道桃蹊社区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