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忠诚铸魂、铁纪担当】成都政法开展“喜迎二十大、忠诚保平安”誓师大会
2022-10-14 15:31:06 来源:成都政法

按照省委、市委要求

根据市委政法委统一安排部署

全市政法系统积极开展

“忠诚铸魂、铁纪担当”专项行动

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的关键时期

各区(市)县政法系统举行誓师大会

以决战决胜姿态

护航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高新

高新区誓师大会现场,公安民辅警、消防应急救援队伍、综治员、网格员、志愿者等各单位共200余人组队整装,应急指挥车、防暴装甲车、警用无人机、铁骑摩托车、排烟车、云梯车、泡沫水罐消防车等警灯闪烁,肃然以待。

 

彭州

警容严整,蓄势待发。彭州市300余名民辅警代表精神饱满、士气昂扬,25辆巡逻车辆、32辆铁骑气势威严、整齐肃穆。

 

青白江

青白江区全体公安民警整齐列队、精神抖擞,快反突击车、交警铁骑队英姿勃发,斗志昂扬。

 

双流

伴随着嘹亮的中国人民警察警歌,双流公安警旗护卫队迈着整齐有力的步伐护送警旗入场,中国人民警察警旗徐徐升起,全体民辅警面向警旗庄严敬礼。

 

温江

“我是中国人民警察,我宣誓: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绝对领导……”4名礼兵英姿挺拔、步伐铿锵,护卫警旗走向台前,温江公安全体民辅警面向警旗庄严宣誓,高亢嘹亮的声音久久回荡、震撼人心。

 

龙泉驿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铿锵誓言,字字千钧,面对鲜艳的党旗,龙泉驿区全体民辅警重温入党誓词,以坚定的决心和必胜的信心,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新津

一封封请战书,一个个签名,是新津公安面对二十大安保任务上下同心、攻坚克难的必胜信念和昂扬斗志,是对“铁一般的理想信念、铁一般的责任担当、铁一般的过硬本领、铁一般的纪律作风”的无声表达。

 

都江堰

吹响冲锋号,坚定决心、振奋精神。警旗之下,都江堰公安以无比饱满的精神、无比坚定的决心宣誓,以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的担当作为和“一域一安”的实际成效,坚决打赢国庆安保和党的二十大安保攻坚战,积极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及祥和的节日氛围。

 

成华

号角催征,旌旗猎猎。出征号令响起,成华区政法系统全体参战人员整齐列队,车辆、人员有序驶出会场,即刻奔赴一线,投入到“防风险、保平安、喜迎二十大”各项安保工作中,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贡献成华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