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涉政法系统!又一大波工作机会来啦
2022-10-26 19:05:25 来源:蓉城政事

继公务员“国考”开启报名

四川“省考”启动

四川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后

四川面向国(境)外部分知名高校

选调2023届急需紧缺专业

应届优秀大学毕业生

也即将开始!

其中成都市共选调700

部分岗位涉及政法系统

 

选调范围

国(境)外部分知名高校202281日至2023731日毕业且取得教育部学历认证的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学位毕业生(全日制本科须有“双一流”建设高校或本次选调范围内高校就读经历,并取得相应学历学位)。

国(境)外其他高校202281日至2023731日毕业且取得教育部学历认证的全日制博士研究生,若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在国(境)外部分知名高校就读且全日制本科有“双一流”建设高校或本次选调范围内高校就读经历并取得相应学历学位,也在人员范围内。

专业范围

电子信息类、装备制造类、食品饮料类、先进材料类、能源化工类、数字经济类、规划建设类、交通运输类、生物医药类、生态环境类、现代农业类、地质矿产类、水利工程类、航空航天类、旅游管理类、现代物流类、电子商务类、现代管理类、思想文化类、社会工作类、对外开放类、中文类、教育类、法律类等学科。

报名时间

符合选调范围、资格条件的人员,认真阅读公告后,于2022111日至1110登录四川省人社厅官网“人事考试”专栏进行报名。

成都市选调职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