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治成都
成铁法院:院长审理疑难复杂案件
2017-11-01 02:41:08 来源:四川法制报

  10月31日,记者从成都铁路运输法院了解到,该院党组书记、院长花桂荣担任审判长,对一起疑难复杂案件进行了审理。该院刑庭全体法官对院长审理的这起案件进行了观摩学习。
\r\n
  
\r\n
  10月26日,成铁法院对该案进行开庭审理。被告人蒋某盗窃价值15.5万余元电器,由成铁检察院以盗窃罪起诉至法院。因案件涉案金额巨大,被告人拒不认罪,并以自己的口供是公安机关刑讯逼供取得,申请排除非法证据。院长花桂荣决定担任审判长进行审理,成铁检察院检察长潘辉担任公诉人出庭支持公诉。
\r\n
  
\r\n
  为准确对该案进行定性,法院组织召开了专业法官会议和庭前会议进行了讨论,并委托四川省法律援助中心为其指定了辩护人。
\r\n
  
\r\n
  通过庭审,合议庭认为公诉机关出示的证据客观真实、来源合法,依法驳回了被告人蒋某非法证据排除的申请,并当庭以盗窃罪判处被告人蒋某有期徒刑7年,并处罚金人民币2万元。
\r\n
  
\r\n
  高超 曹金锋 记者 蒋京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