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先锋
恭喜!成都“七五”普法工作担当作为先进名单来了!
2022-11-19 14:15:37 来源:成都日报锦观新闻

近日,中共成都市委办公厅、成都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表扬2016-2020年成都市普法工作担当作为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报》,对市纪委监委机关等19个单位、锦江区司法局等30个基层单位、桂潜波等40名个人予以通报表扬。

通报表示,2016年以来,全市各级各部门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全面实施《成都市法治宣传教育第七个五年规划(2016-2020年)》,始终把实施“七五”普法规划作为治蓉兴蓉的基础性工程,开拓进取、主动作为,切实加大全民普法力度,不断推动普法依法治理工作深入开展,依法治市的法治根基进一步夯实,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明显成效,涌现出一大批表现突出、成绩显著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为鼓励先进、鼓舞斗志,推动新时代法治建设再上新台阶,经市委市政府同意,决定对市纪委监委机关等19个单位、锦江区司法局等30个基层单位、桂潜波等40名个人予以通报表扬。

2016年-2020年成都市普法工作担当作为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扬名单